我家阿誠記得你小時後~很慢很慢才開口說話~外公常鼎曜餐飲設備笑你說~你在表演啞巴戲劇~看都看不懂.可是我們這宜蘭民宿些大人都很期待你趕快開口說話~所以你開口說話除商務中心了叫媽媽.爸爸.還叫姨時~我感動的要命.都快飆淚了租房子.記得那次我去台北找你們.你媽帶我們去三和夜市.租房子我真的是沿路尖叫~我家阿誠會叫姨了耶!現在你都小看房子二了~時間過的很快~你很安靜又很乖~總是把自己的房地產事情都處理的很好.又會自個兒一個人活動.所以我們房屋買賣這些大人總是稱讚你很乖.總覺得弟弟好動又調皮.可買屋是大人卻常常讓他逗的笑開懷~你們2兄弟都是我們的新成屋最愛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77usuj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